在還沒接觸遊戲之前,為了滿足少女心妄想幻想,只能從少女漫畫著手。

長大又有了自己的零用錢後,加上身旁朋友都在推坑(朋友要慎選啊)

開啟了買掌機隨時隨地玩遊戲當乙女遊戲廢人的生活,真是好不充實啊

自此人生的座右銘從變成「我玩故我在」了

或許有朋友會問,為什麼不從PC開始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是個容易分心的人,一連上網路就會開始暢遊網海了,

根本沒辦法專心玩遊戲,ALICE=ALICE玩了一年如今一條線都還沒跑完

開始玩掌機後,常常為了跑一條線玩到廢寢忘食,焚膏繼晷,

只差沒有在颱風天停電時囊螢映雪了(老師看到這段應該都想哭了吧)

雖然可以隨時存檔,不過不跑到一個段落總是覺得不過癮,

有時候共通線跑下來,假日就這麼過去惹(廢人的日常)

今年初換了一台新的智慧型手機,本來只是單純因為約到了想換一台,

並沒有很care機能空間什麼的,因為我們是女生嘛,手機可愛才是重點

店員問我:「妳沒有要玩遊戲嗎?確定這內建空間夠吼?」

我還信誓旦旦地回他:「只要可以自拍我就滿足了

沒想到現世報過沒多久就來了。

世事難料,有誰想得到我會有下海玩乙女手遊的一天呢,

負責配旁白的盛竹如大哥應該也沒料想到會有這一天吧。

之所以會開始玩乙女手遊除了是因為要好好活用上...我說下課時間,

更大的原因是身旁朋友的推坑

(朋友真的是地表上最危險的生物)

友人A因為不懂日文,平常幾乎不玩掌機遊戲,只玩手遊,

即使玩的途徑不同但出生時媽媽都有幫我們生一顆少女心,

友人A平常就默默在玩中文版的乙女手遊,俗話說戀愛中的少女最有趣美麗,

看著她下課時間對著手機螢幕痴痴地笑,想假裝沒有這件事的我還是禁不住好奇心,

忍不住問她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可以笑得跟癡漢天使一樣燦爛。

沒想到這一問,她整個人就豹變了,我從來沒看過會有人類豹變成這樣

山頂洞人進化成現代人都要按部就班了,為什麼她一秒就可以變個人般的超進化呢?

原來她在玩的是叫做「美男系列」的遊戲,就跟其他乙女遊戲一樣,

裡頭有許多各式類型的角色可供攻略,只不過多了紙娃娃功能,

閱讀故事也不是一氣呵成,而是每天消耗五張故事券,所以她才可以玩這麼久。

沒想到下一秒我的手機就被她搶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載了美男宮殿跟新美男大奧...

妳有這般迅速行動的技能怎麼不去報考警校保家衛國呢?但我只敢在內心默默OS。

從此我的手機裡就多了這兩款遊戲,由於是中文版的,讀起來也不會特別費心,

每天五張故事券的方式對我來說也很新鮮,是個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手機來玩的概念。

然後我就不小心陷下去了。

想當初我還有些擔心對著手機傻笑的朋友,很想搖她的肩膀跟她說:

「再繼續進化下去FBI都要列妳為重點觀察人物了

不過仔細想想我平常也會對著PSP跟PSV靦腆笑,應該要懂得將心比心的

但現在的我每天沒有去跟路易見面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套句某國片名言:意義是O小,我只知道路易啊!!!

朋友王宮喜歡的是艾倫,每天都跟我分享艾倫的好艾倫的帥艾倫的棒別誤會了不是那個棒

所以我們完美地避免了一場腥風血雨,真是可歌可泣。

開始玩了中文版後,自然地開始想要玩日文版,這一查才發現,

美男系列原來不只王宮跟新大奧,還有其他諸如眠姬或夜曲,

甚至於最新一款有搭配聲優語音的戰國,通通都給他下載到媽媽的平板

所以從那天開始不只是對著手機螢幕,我還學會對著平板螢幕靦腆笑

遊戲都給他下載一輪玩過一輪後,才發現有一款中日文版都有的遊戲停服,

只剩下本篇故事可以閱讀,那款遊戲就是「美男大奧」。

基本上出現在新大奧裡的人物舊大奧都有出現,所以沒有前作可以攻略新作攻略不到的疑慮。

只不過還是覺得淡淡的哀桑,在我還來不及更加認識你之前就這麼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卻不讓我舔你!

直到今天,友人A傳給我某個訊息。

未命名  

沒想到美男大奧江戶奇緣要出簡中版了

這訊息真是來的又驚又快,沒想到他竟然投胎轉世成中國人了!

頓時覺得驚喜又覺得小難過,為什麼我不是阿陸仔啊

如果繁體中文版沒有停服就好了

仔細去看了一下他的官網,看起來還蠻不錯的,那個飛舞的花瓣好有質感啊

還有那個侍寢名冊,到底是誰想的?未免也太有創意

越看越覺得羨慕,我也好想要華服還有讓永光陪我睡覺喔・゚・(Д`)・゚・。

不曉得中國版的大奧跟日文版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大陸的朋友們請務必連我的份一起用力睡下去啊

 

 

 

 

 

 

 

 

 

 

 

 

 

arrow
arrow

    リ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