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m-Lover-2nd-desktopsky-61574[1]   

9/13舉行的SL系列活動,聚集了1以及2的聲優陣容,甚至連舞台劇的演員都來參加了活動!

雖然SL系列的劇情對很多而言相當灑狗血腳本都可以去民視或三立當編劇了吧

不過其很有事的設定以及搞笑的劇情真的是調劑身心的好碰由,

在好幾個孤獨無聊的夜裡,都是SL的白痴劇情逗笑了我.,

讓我深深體會到......

我們的人生,都需要幾個白癡

於此我要懺悔一下,其實我真正有跑遊戲的只有2nd,前作只有看過event影片

為什麼只跑2nd呢...詳細的情形我已經記不得了(被圍毆)

慶幸的是前作的角色還是會亂入出現在2nd裡,所以不會有角色不認識的情形。

SL的特色是青春學員物語,裡頭出現的角色設定不會太複雜,

只不過劇情的有病複雜程度比較需要讓腦袋運轉一下才能夠好好理解,

想當然爾這麼有事的遊戲,舉辦活動時一定也會相當的有事

SL2的活動,當一本松大和以及二宮真琴的聲優島崎信長以及江口拓也唱完遊戲主題曲,

兩人唱完後先回後台至於歌唱現場彷彿出了場車禍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歌唱組的ㄟ估已經拿好台本回到舞台了,座長的信長竟然到很後面才姍姍來遲~?!

而且手上拿的台本還破破爛爛的,好奇心驅使下,忍不住倒帶回去仔細觀察了一下,

每個人手上的台本都會寫上自己的名字,霸特!

信長手上的台本竟然沒有寫上他的名字,看來是工作人員預備的台本(吧)

以為信長認真翻看台本才會導致如此破爛的我頓時覺得自己想像力太豐富了,

那我再來想像力豐富一下,我猜信長應該是去上廁所導致來不急回到舞台上

更別提後面的小短劇了,只要有小野坂跟小西這兩人現場氣氛一定會超嗨,

個人最喜歡小短劇演到一半,音樂一下,就要上前講出甜蜜台詞的部分,

除了後製會加上一堆粉紅泡泡外,用一本正經的表情講出有事的台詞真的會讓人捧腹大笑。

不過最讓萬千少女瘋狂的大概是下面的景象了吧

各位觀眾!飛吻啊!!!是飛吻!!!

這動圖re個24小時也不會膩說(羞)

不過個人最喜歡的飛吻鏡頭還是......

 

 

 

(前方高能預警)

 

 

 

しこりん的飛吻啊啊啊(倒地嘔血不止)

明明在夏戀的event時講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台詞時還會害羞的みこりんしこりん,

竟然可以拋出這個威力好比3顆原子彈的飛吻,我感覺到整個人很不好,非常不好

好了,不小心把話題扯遠了,讓我們把話題拉回來。

前陣子的活動集結了18位聲優,可以說是豪華的盛宴,

正常來說已經辦過單獨活動的遊戲這次會一起辦系列活動很可疑,

想必是有什麼情報會公布吧?還好官方沒有讓我們失望!

SL系列要移植到VITA啦!

主題還是冬戀,距離系列作初次發售,竟然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接著讓我們來看一下VITA版的會有什麼樣的特色~

1.主題:冬戀

劇情的主題是「冬戀」,跟這些角色們一起去旅行時竟然發生了出乎意料的事情...?

該不會是在白茫茫的雪地上來個浪漫樹咚,譜一曲冬季戀歌呢?!

2.OP跟ED將會是新曲

這是一定要的啦~新作就是要來新曲才夠味,我好期待ㄟ估跟信長兩人的新合唱喔

3.新增觸碰語音

在CG鑑賞模式中,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聽到特別語音! 喔買尬!

這真的是只有VITA才辦得到的事啊!只要不停戳戳戳他就會不停叫叫叫!(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真想快點入手來戳戳戳

4.追加先前特典劇情

之前在PSP初回版的特典劇情,這次也會完全本篇化,齁齁齁真是太讓人期待了

除了以上這些新追加的要素,這次還新增了草食&肉食模式,

依據玩家的選擇不同,就可以決定會用草食還是肉食模式步步逼近攻略角色。

讓人期待的VITA版發售情報如下

未命名  

因為主題是冬戀,所以發售日理所當然在冬天,玩家們可以窩在棉被裡談一場唯美的冬季愛戀,

就算是在棉被裡,也可以享受唯有在冬天才能夠體會的小鹿亂撞戀曲,

寒冷冬季,邊躲在棉被裡邊戳VITA螢幕,這也算是一種...奢華的幸福(吧)

今年冬天,就讓我們躺在床上享受一場戀愛風暴吧(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CO1ilZkUYAIIN1j  

最後來放一張這次活動18人集結的大合照,小西的造型怎麼比去年還要誇張

しこりん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リ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